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创中国•宜业洛阳”创业大赛系列活动昨开启

2017-04-19 12:2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8日,备受瞩目的“洛阳市第五届创业大赛暨“恒创中国•宜业洛阳”系列活动”在洛阳恒生科技园隆重举行!“恒创中国”作为恒生科技园集团的年度品牌活动,洛阳恒生科技园的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创业团队、投资人和创业导师到场。本次活动以圆桌会议的形式让创业团队和投资人、创业导师直接对话,对创业项目有了深入了解。

活动入口

多位投资人与创业导师列席

现场座无虚席

序幕

4月18日下午2点,恒生科技园总裁杨萍女士以及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女士致辞,正式拉开洛阳市第五届创业大赛暨“恒创中国•宜业洛阳”系列活动的大幕。

恒生科技园集团总裁杨萍女士致辞

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女士致辞

启动仪式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淑欣、恒生科技园杭州总部总裁杨萍、河南省人社厅就业办副主任崔建军、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处处长陶曼晞、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常山、洛阳市人社局副局长杨振风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各位嘉宾、领导启动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

河南省人社厅崔建军为洛阳恒生科技园及洛阳大学科技园,第三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授牌,洛阳恒生科技园总经理颜跃上台领取牌匾。

洛阳恒生科技园总经理颜跃领取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牌匾

主题分享

点亮资本创始人胡江平、网贷之家联合创始人朱明春分别进行了“资本如何评价创新创业”以及“创业中我怎样从越陷越深的状况中爬出来”的主题演讲。

胡江平先生主题演讲

朱明春先生主题演讲

创新项目与资本面对面

主题分享之后进入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创业圆桌讨论会。创业路演传统上都采用项目团队上台演讲,创业导师和投资人提问的方式。而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往路演形式,以圆桌的形式,6个创业项目为一组,每组配备2名创业导师,2名投资人、投资机构,投资人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估、点评、融资对接。

创业团队与创业导师、投资人讨论项目

清平论道(闭门路演)

作为本次活动重点活动——清平论道在晚上七点拉开了帷幕,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刘刚院长与部分创业项目进行了更深入讨论,为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

清平论道

本次活动作为“2017 恒创中国”全年活动的启动仪式,恒生科技园作为创新、创业的孵化平台和长情陪伴者,在此之后将会在恒生科技园的各个园区所在城市进行更多的创业活动,恒生科技园也将在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上作出更多、更好的创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