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共享社区美学 和美家庭喊您晒照了!

2017-04-18 14:4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路上总有最美的风景,和昌说风景再好看,也不及有一个温暖的家。

家不是房屋,不是彩电,不是冰箱,不是物质堆砌起来的空间。物质的丰富固然可以给我们一点感官的快感,但那是转眼即逝的。试想,在那个空间中,如果充满暴力和冷战,同床异梦,貌合神离,“家”将不成为其家,而成为一个争斗的战场。汽车,也只不过是这个现代化的战场中的悲剧的摆设品罢了。难怪有一些大款自我解嘲道: “我穷得只剩下钱了!”
       家是什么?家需要有爱的亲人,需要那份特别的真情实感,两个相互牵挂的人就是家,家在这里上升为一种信仰,一种宗教、一种精神力量!

家是停泊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动力,家是温暖的依靠,家是心灵绿洲,带给我们快乐,排遣我们的的烦恼......

家还是一副永远画不倦的风景,每一片朝霞都会带来无限的遐思,每一轮落日都会勾起满腹的牵挂,家是一份永远抹不去的回忆和思念,无论刮风下雨,夜半三更,总让行人归心似箭,风雨兼程。因为,家里有牵挂的妻子,有可爱的儿女,有慈祥的双亲,更有我们赖以生存的温床和各种各样品尝不尽的特殊味道。

我们都是家中的一员,就有责任共建一个美好的家。这个家里,不一定非要有汽车、别墅、巨款,它只需要一个“爱”字。这个字虽然不能吃,不能喝,但是只要有它,天底下再珍贵的东西,也会变得黯然失色。

我们曾仰望最美的风景,其实“最美”一直在身边!和昌懂你心中所爱,16年以来就致力于对日常社区生活之美的构建,倾情打造“和社区”,和社区精神契约“共系邻里情,让孩子及每一位业主都在温和的社区中快乐生活”。

一张照片,让爱升温。和美家庭喊您晒照,让幸福升温!活动将评选出票数较高的6个家庭,和小萌将为这6个最和美家庭送上精心准备的奖品~~~

一等奖1名:价值1000元物业费抵用券1张+价值1000元时尚艺术写真1套;

二等奖2名:价值800元物业费抵用券1张+价值1000元时尚艺术写真1套;

三等奖3名:价值500元物业费抵用券1张+价值1000元时尚艺术写真1套;

开启时间:4月17日-23日

参与方式:1.关注“洛阳和昌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和美家庭”参与;

2.活动仅限洛阳和昌业主参加,报名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上传作品;

3.输入报名参赛姓名或编号进行查找,为“最美家庭”投票;

4.每个微信号每天可给不同参与者投票一次,总次数不限,将参与页面                

分享至朋友圈,利用网络健康投票。

城市需要更繁华,洛北需要新商圈,洛北市民需要更好的消费平台,和昌·中央城邦,洛北片区的城市运营者,约2000亩的建筑体量,将高层住宅、洋房、城市别墅、商业多元业态有机融合。其中约40万平的商业集群——拉德芳斯商业街作为社区配套,不仅能服务社区8万业主、8所学校2万师生,更因倚傍汉宫路、比邻世界500强迪卡侬,亦能服务区域数十万居民。

拉德芳斯商业街一经面市,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包含和食堂、新东方、优品汇、洛阳农商银行等在内的数十个店面提前进驻,商机无限!

和昌·中央城邦,约183-271㎡(建面)溪畔别墅、约143㎡(建面)6层电梯洋房、约35-270㎡(建面)全街铺现正火热销售中。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