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州路梧桐树被砍真相 关于洛阳地铁你有什么想说

2017-04-18 10:2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月,是洛阳最美季节,牡丹盛开,树木成荫。最近走西苑路、中州路你会发现不少梧桐被砍伐,不少网友都表示实在是可惜了。

自3月25日起,洛阳地铁1号线沿线征迁,管线苗木迁改、交通疏解道路设计等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作为1号线全程18座车站的牡丹广场中转站,也于近日开始进行苗木移植,难道这些树就真真的“消失”了吗??

事实并不是这样,目前中州路、西苑路、牡丹广场上,多棵树木已经做好移栽准备,我市地铁1号线 树木移植原则为:“能移一棵不移两棵,较大限度保护好现有树木”。

这一举措的目的是为了更好保护被移栽苗木,特别是法桐、国槐等对市民而言有着很深感情烙印的树木,不仅要进行编号处理,随后每棵树木都将“领”到一张“身份证”,证件上会显示树木名称、所属科别,树龄、原栽地点、移栽时间等信息,便于市园林部门管理和养护,十年之约,我们等你回来。

地铁对人们的生活影响千变万化,洛阳地铁1号线,几乎穿过了该市人流密集的主要繁华商贸区,工程涉及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等5个城市区,共涉及各类构筑物约18万平方米,此次地铁施工会对沿线市民生活带来什么影响?交通拥堵会被缓解还是加剧?沿线房价是否会大幅摆动?一起来表明你的观点吧!

1. 您的年龄

2. 您的预算总价(必填)*

3. 您的意向楼盘(必填)*

4. 您的意向区域(必填)*

5. 请问您是?

6. 您认为造成洛阳交通拥堵的原因是?

7. 您认为洛阳地铁1、2号线是否能有效缓解交通拥堵?

8. 您认为洛阳地铁1、2号线建成之后能给洛阳带来什么好处?

9. 您认为洛阳地铁建设需要?

10. 您认为洛阳地铁运营对区域经济的主要影响是什么

11. 如果有购房需求,地铁是否会成为您购房的影响因素

12. 地铁建设将带动周边商圈发展及房地产房价浮动,您认为沿线房价会如何变动?

13. 如果有在地铁站附近购房的需求,您打算在____区域内买房


           查看结果

<!--/static/js/jquery/jquery.min.j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