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凌宇犀地二期车位储藏间盛大认筹

2017-04-17 18:0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5日讯,位于西工区金谷园路与纱厂东路的凌宇犀地二期项目,今日首批地下车位及储藏间盛大认筹!

早间6点,售房部门口已排起长龙,业主们自发组织管理队伍顺序,小编闻讯赶至现场,发现现场已聚集了近百人,有的手里还拿着早餐。

7点30分,工作人员开始按队伍顺序放号,尽管速度很快,但伴随晚到的业主陆续抵达,纷纷加入了排队大军,队伍始终保持着长龙,没有丝毫变短的迹象。8点30分,近200组业主已经将近1000平米的售房部填的满满当当,很多业主由于没有座位,只能聚集在售房部外彼此交流购房心得。

售房部准备了贴心果盘、糕点冷餐,供业主食用。

经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车位储藏间认筹为二期首批,车位认筹2万可享受5万元优惠,储藏间认筹可享受1万抵2万优惠,由于已经告知业主,下周一将立即上调价格、收紧优惠,今日不少业主都提前排队,最早的在昨天晚间8点已经开始自带休息工具在售房部门口等待。

凌宇犀地二期目前接近售罄,主力销售2#楼141㎡四房,少量珍藏88㎡两房限售3套/天,项目将于17年年底交工,未来大润发商业将在交付后装修营业,依托繁华地段,未来物业价值不可估量。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