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力筑就美好生活 伊电置业品牌发布盛典隆重举行

2017-04-16 15:2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5日晚,伊电置业品牌发布盛典在林溪花园中央广场隆重举行。近500名林溪花园、伊电·洛河悦业主、准业主见证伊电置业品牌荣耀发布。洛阳晚报执行副总编辑、洛报地产中心主任马少敏,搜狐焦点洛阳站总经理刘子聪,洛阳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洛阳新闻综合广播等媒体代表参与活动报道。

洛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保仁、常务副主任王清选,集团董事长霍斌、总经理陈世昌,集团副总经理吴文君、刘占勋、寇广龙、葛如彬,集团工会主席孟彦波,总经理助理任永辉,伊电置业董事长王丰、总经理戴峰,上海弘城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设计师王江峰,绿城服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旻,绿城集团金华公司总经理高晓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施静,北京隆樾思想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辉等出席盛典并启动伊电置业品牌发布。

霍斌致辞说,春意盎然、牡丹盛开的季节,伊电集团隆重举行伊电置业品牌发布盛典,在此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爱护伊电置业的广大业主、准业主朋友们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伊电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2016年生产原铝77万吨、深加工产品44万吨、发电量138亿度,营业收入达到440亿元,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元,成为洛阳排名前列大工业企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伊电集团审时度势,以调结构、稳增长为主线,重新规划下一步发展战略,力争“十三五”末产值规模超过1000亿元,成为洛阳排名前列迈入千亿级规模的大型工业企业。在这个发展过程中,伊电集团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广纳贤士,组建伊电置业有限公司,做强做大地产板块。今后伊电置业将本着定位高端,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业主创造优良居家环境的理念,争做洛阳一流房地产企业,同时把伊电置业的品牌向全国范围推广。随着一期林溪花园的交付,以及二期洛河悦认购活动的开展,大家对伊电置业品牌和现实居住环境口碑颇佳,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欣慰,真诚感谢各位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伊电集团将把房地产作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板块,定位目标是3年内销售收入达到200亿,为洛阳乃至全国广大业主提供品质更好、服务更优、环境更美的居家环境。

王丰介绍伊电置业,伊电置业依托全国强企业伊电集团的雄厚实力,立足洛阳放眼全国,加快品牌建设,逐步扩大在河南、辽宁、湖北、广西、海南等地的开发布局,始终秉承“构筑理想人居,创造美好生活”的发展方向,始终坚持人性化的建筑设计理念和亲情化的贴心服务,以诚意与匠心筑就了一个个人居佳作,不断增加各类高品质生活配套,满足广大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仅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共同信任,更赢得了业界同行的赞誉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将以建筑设计的硬实力、物业服务的软实力、伊电集团的综合实力,厚积薄发,蒸蒸日上,成为引领时代的行业领袖,为业主筑就美好生活,为城市带来希望之光。

王江峰介绍了伊电置业建筑设计理念。上海弘城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具有我国建筑工程设计资质中等级较高、涵盖业务领域最广、条件要求最严的甲级设计资质,参与设计了上海昆山千灯镇体育中心、海南清水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法拉利上海俱乐部等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上海弘城将始终秉承“对建筑品质优质追求”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以设计品质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加强与伊电置业合作,推出设计精品。

毕旻介绍了绿城物业服务理念。绿城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获“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规模”第二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先进企业”排名前列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第二名、“中国特色物业服务先进企业” 第二名等称号。绿城物业倡导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是一套以满足人的身体、精神需求为目标的综合服务体系,包括健康服务、文化教育服务及生活服务三大系统,将以日臻完善的人文、亲情管理,先进科学的服务理念,让伊电置业广大业主感受到悦生活、暖社区。

微现场幸运抽奖是伊电置业品牌发布盛典激动人心的环节。当晚有76名业主和准业主共同分享19.5万元大奖。

伊电置业品牌发布盛典上,伊电置业员工精彩演出《青花瓷鼓舞》《载歌载舞》《激光舞》等文艺节目。

“当初考虑在林溪花园买房,后来放弃了。今天看到林溪花园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楼盘、服务、环境,心里挺后悔的。伊电置业给了我重新选择的机会,伊电·洛河悦即将耀世开盘,已经看过楼盘,决心成为洛河悦的业主,如果非要有个时限,我希望是尽快!”参加伊电置业品牌发布盛典的一名准业主激动地说。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