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高新区房源就剩这些 拿走不谢

2017-04-12 09:0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从啥时候开始,洛阳楼市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零首付、七折利率……利好政策都没消耗的楼市库存,不知不觉变了样。

今年的房价,用“一天一个价”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涨价”“涨声”成为常态,这时候,置业者“一窝蜂”的冒出来了。

现在对楼市犯愁的不是开发商、不是去库存,而是置业者

“为什么这没有房源,那也没有房源了!”

“想买套房咋就这困难呢?”

自贸区正式挂牌后,便捷的交通、利好的政策,使想在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以建业华阳峰渡为例,地处自贸区腹地,交通便捷、周山洛河为邻,新推出的峰范公馆备受热捧,368套公寓排号已超600组,想在高新区置业的狐焦粉注意了!

为了狐焦粉直观查看高新技术开发区房源现状,搜狐焦点网特统计如下:

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房源信息:

截止4月10日为止2017年住宅成交2110套,成交面积233525.66平米,成交均价为5441元/㎡。目前,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未签约数量为7898套,可售面积842378.1平米,可售住宅套数5254套,可售住宅面积546788.03平米。

数据来源:洛阳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