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见证伊滨崛起机遇 翡翠庄园2期即将入市

2017-04-11 11:1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牡丹花岛、中央中轴水系即将动工开建,大家期待已久的伊滨CBD终于要来啦!3月份,2017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建设工作会议提出,加快伊滨区核心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和要求。今年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将把工作力量向伊滨集中,推动各类资源向伊滨集聚,力争用2年左右的时间,使伊滨板块与洛北板块、洛南板块、“六组团”在空间、交通、产业、生态等方面实现有机对接。

伊滨区2017年换挡提速  区位价值凸显

“要想富先修路”,区域崛起的排名前列步一定是修路。伊滨区政府加快推进高铁大道、伊滨路、职教大道等28条道路建设及配套设施完善,力争年底前全部完工。与此同时,郑登洛城际铁路将在伊滨区设站,届时,伊滨区与郑州的城际交通将更加便捷,有望在60分钟内通达中原城市群核心。

除了道路市政工程,惠及百姓民生的教育设施建设也步入了快车道!据政府公开信息,伊滨一中、北大公学小学部、伊滨一实小、伊滨二实小等都将于秋季建成开始招生,示范区还将积极争取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年内开工建设,积极做好洛阳幼儿师范等学校进驻前期工作。

交通网等基础设施的更加完善使得洛龙区和伊滨区联系更加紧密,伊滨区正在慢慢向洛龙区靠拢并齐头并进。但就房价而言,伊滨区却远远低于洛龙区。特别是高铁大道打通后,翡翠庄园距离龙门大道的车程缩短至了10分钟内,但是房子差价却达到了近3500元/㎡,一套普通三居室省出来的资金,已远非一辆轿车所能比拟,正所谓“向东10分钟,高层换别墅”!

首付2万住别墅  3套特惠房源3990元/㎡起

超高的性价比不是翡翠庄园的全部!为了满足大家庭的别墅居住理想,翡翠庄园针对空中别墅、叠加别墅特别推出了低首付活动,仅需2万元首付,即可在楼市疯长的时代,锁定优惠,坐等升值!

翡翠庄园·翡珑骊240m²创新北美叠墅,拥有奢阔空间尺度。双层入户设计,充分尊重了两代人的生活习惯。首层送约180㎡超大花园庭院,满足生活梦想。而281㎡的阔绰大平层,以空中别墅般的非凡魄力,成就更宽广的视野和胸怀。超大的面宽、三面采光的全景设计,纵享空中别墅的不凡气度,以亲民价格享受“别墅式居住体验”。

借势区域发展东风   翡翠庄园2期即将入市

翡翠庄园位于伊滨区规划的中央商务区旁,CBD中心湖畔首排居住区,北临伊河河畔生态公园,奢享一河一湖的双生态资源,万安山野生动物园、薰衣草庄园等公园环绕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内配国学幼儿园,小区靠近伊滨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师范学院等,周围完善的医疗设施如洛阳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在伊滨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区位优质的翡翠庄园2期即将入市。

陪孩子一起快乐成长,是父母最光辉的事业!翡翠庄园2期引入全新的儿童关怀社区概念,针对儿童成长的需求特点,在社区内打造趣味儿童游乐设施,让孩子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幸福成长无忧。为满足社区居民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特规划临街商铺,目前丹尼斯超市已意向入驻合作,进驻后可为业主提供丰富的购物体验,新鲜生活触手可得。

销售热线:0379-69690555

项目地址:开元大道与光武大道交汇处南600米

[楼盘详情][项目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