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雄县街头挂满条幅标语 遏制炒房行为

2017-04-11 09:12:02 来源: 21世纪网

4月10日,在河北雄县的大街小巷,挂着遏制炒房的横幅、标语。据介绍,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出动全部5辆宣传车,并派工作组到各个乡镇,宣传政策,了解情况。据雄县住建局房管所所长马凤朝介绍,4月2日一天,他们先后封了15家售楼部,有预售许可证的劝导封盘,没有许可证的则直接查封,17家房产中介被封。同时利用广播、街头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及时稳定民心的作用。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得到严格贯彻雄安新区有关管控政策,强化“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全面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

雄县的宣传标语

摄影爱好者拍照

雄县的宣传标语

正在建设的项目外标语

雄县的宣传标语

雄县的宣传标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