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中国今视新闻记者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7-04-10 14:3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风习习,花香阵阵。4月9日上午,在一阵古典琴乐的背景下,中国今视新闻通讯社的记者朋友们齐聚香龙湾,在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召开了内部座谈会。

众位记者们纷纷执笔签到后,在现场对这个龙门石窟旁的千亩养心别墅群有了大致的了解,大家纷纷被香龙湾所蕴藏的深厚中式文化风范与国风大宅所吸引。

座谈会期间,中国今视新闻通讯社在这次内部座谈会上聘请我集团副总经理刘总,为中国今视新闻通讯社副社长,会场报以热烈掌声进行祝贺。

整个记者座谈会,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工作心得。

同时,在座谈会上,项目销售李主管上台为大家进行详细的项目介绍,使得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香龙湾。

经过销售主管的讲解,充分的体会到项目的优势与魅力。会后,众位记者们来到香龙湾的景观示范区进行参观。景观示范区错落有致的绿植覆盖,蜿蜒小径、凉亭流水,身边是新吐芽的红叶李、枝头随风的垂丝海棠、尊贵艳丽的牡丹……被花海美景吸引的记者朋友们纷纷驻足拍照。经陪同的置业顾问介绍,正如景观示范区展示的一样,香龙湾别墅区全部使用成树全冠移植,多重立体植被覆盖,以达到园内四季有绿,移步异景的尊贵体验。

随后,记者朋友们在专业马术教练的讲解陪同下参观了香龙湾皇家马术俱乐部。经了解,这是河南省内少有的专业马术俱乐部,香龙湾重金引进了汗血宝马、阿拉伯血马等名贵马匹,配有国际马球场、赛马跑道等等。宝马外貌俊美、体态匀称、性情温顺、光亮顺泽的毛发让人见之倾心。

时至中午,香龙湾在会所内的餐饮宴客厅设午宴款待众位记者朋友们,宴席之间大家一边品尝美味,一边对香龙湾体贴到位的服务赞不绝口。窗外,花海美景;屋内,觥筹交错。

席间美味品尝过后,饭后茶点也必不可少,在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梅”“兰”“竹”“菊”四个体验区,已有工作人员等候在此并备好茶点,恭候记者朋友们休息体验,雅致的古典琴乐配合茗茶清香,令人心情舒畅。

龙门乾首 东方礼墅——“香龙湾”

150-600㎡国风双拼墅、阔景联排墅全城火热认筹中,认筹即享5重礼:农耕乐园、马术体验、定制私宴、豪华套房、置业优惠。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