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9日建业龙城地下车位认筹开启

2017-04-10 14:3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9月,伴着绵绵细雨,微凉的春风,建业龙城售房部迎来《锦园》12号楼13号楼16号楼地下车位的认筹。

清早,售房部现场早已为即将到访的业主准备了精美的早餐和暖心的热饮。

置业顾问也整装待发,等待即将前来认筹车位的业主。

一大早,业主已经陆续到达售房部门口,虽然天降小雨,凉风拂过,但也阻挡不了建业龙城业主认筹车位的心,不到九点,业主们已井然有序的排在售房部门口。

售房部门口业主们紧张待发,售房部内,置业顾问们做好最后的准备。待售房部大门开启,业主们依次进入售房部,找到置业顾问选车位!

有的业主已胸有成竹,直奔心仪车位,直接认筹。

有的业主犹豫不决,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下,最终也选到了满意的车位。

建业龙城的车位以精装高标准,严格的标准呈献给业主。数量有限,抢到即是赚到!当天选号成功的客户均送电影兑换券两张。

今日买车位,明日不担忧!

建业龙城12#13#16#楼地下车位,认筹启动中,车位稀缺,抢到即赚到。

一位到手,保护车辆免受风吹雨打和人为的侵扰,车有位,人有面!

一手车位,一手商铺,生活赢家,尽在你的选择!

建业龙城「香山路」商街Ⅱ期新品面世,代言一城繁华!115-241㎡稀缺好铺认筹在即,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474

项目地址:洛龙区 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