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河洛古城二期工程全面开工暨展示区开放仪式

2017-04-08 13:2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宅,跨越古今,风采少有立古城;一方院,满载情怀,匠心独运见洛阳。2017年4月8日,河洛古城二期工程全面开工暨展示区在万众瞩目之下华彩绽放。如诗如画的庭院、历史悠久的老宅、美轮美奂的景致,吸引了无数访客慕名而来,现场人气火爆,蔚为壮观。

沙盘图

上午9点左右,天空飘洒着小雨,河洛古城项目门前早已车水马龙,来宾们在入口处签到,进入观礼区落座,一场古典的开场舞,拉开了今天开园典礼的大幕。

伴随嘉宾领导为二期开工剪彩,整个活动仪式落下帷幕,现场朋友可以自由进入沙盘区和展示区进行参观游览。

剪彩仪式

参观沙盘图

展示区揭开神秘面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方可供观赏、游乐的庭院。山水为景,牡丹做伴,置身其中听雨观荷,怡然自得,更有传统工艺散落在庭院各个角落,于此优质交融,大有巧夺天工之妙。人潮涌动,许多访客一边游览一边拍照,不时赞叹连连,纷纷表示盛景难忘,不虚此行。

展示区实景

展示区实景

展示区实景

古筝表演

开放当天,河洛古城还为大家准备了伴手礼一份,整个项目致力打造于洛阳的历史记忆,将河洛文化融于其中,河洛古城期盼您的光临!

项目以河洛文化为背景、以明清建筑为载体,规划居住、行政、商业、祭祀四大功能,具备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天天有节目、月月有节日、季季有主题,充分展现千年帝都民俗文化魅力,为往来洛阳的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二次消费场所!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