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地下勘探发现温泉!

2017-04-07 11:4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bath”,在英文中的含义是洗澡。此外,巴斯还是英格兰西南部的一座古老小城的名字,作为联合国文化遗产城市,这里被誉为英格兰最美的城市。

在巴斯市中心,刻着这样一句语录:“生活就是洗澡”。

早在2000-3000年前,中国的古人就已发现和应用温泉养生治病。中国古代早在《山海经》中就已出现温泉的记载。

公元1000年,唐庾在《汤泉记》中探讨了温泉形成的原因。

1400多年前,北魏时期地理学家郦道元撰写了《水经注》记载31处温泉。他按温度的不同,从低温到高温将温泉分5个等级,依次为“暖”、“热”、“炎热特甚”、“炎热倍甚”和“炎热奇毒”。

明代著名医药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则把温泉直接划归为药引之一,写下温泉功效有:“温泉主治诸风湿、盘骨挛缩及肌皮顽疥,手足不遂……” 此外,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将我国的矿泉分为热泉、冷泉、甘泉、酸泉和苦泉,是我国最早的温泉分类学者之一。

在古代中国,泡温泉一般是皇帝与大臣们的特权,深深印有“贵族”的标记。如号称“天下排名前列温泉”的华清池,就是唐代皇家的行宫。

我国温泉有文献记载者多达972处,其中温度高于50℃的就有229处。经地质普查初步统计,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已发现温泉达3000多处。

香龙湾温泉,特邀专业物探勘察组,已成功勘探到香龙湾地脉下温泉资源的存在。温泉源于地下断裂带火山活动,通过裂隙溢出地表面,出口水55℃。 

未来香龙湾将采山水之灵,得养天然森林氧吧,高矿温泉,及千亩养心别墅群,构筑中原帝王荣耀之温泉生活!

项目地址:洛龙区顾龙路龙门北桥东北6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