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牡丹丝网花DIY即将浓情盛启

2017-04-01 14:2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春暖阳,花香宜人,走进春天,一幅饱蘸着生机的画卷徐徐展开,温暖和煦的春风,令蛰伏一冬的人无限向往。四月至五月初,正值牡丹花期,正是赏花的好时节。

唐代刘禹锡有诗曰:“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色泽艳丽,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誉。牡丹品种繁多,色泽亦多,玫瑰红、粉红至白色,一般鲜花少见的黄、绿色亦不缺少,姹紫嫣红,雍容华贵。

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牡丹花开时富丽堂皇,真希望可以留驻牡丹的国色天香,让它永不凋谢。4月2日,和昌·中央城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少有的牡丹丝网花DIY活动一定会给你带来惊喜,“永不凋谢”的丝网花可以让这份美丽得以保存、传递下去。

丝网花是一种新奇、时尚的扎花艺术,完成之后,花朵无论是色泽还是形状几乎与鲜花无异,且颜色更为丰富、保存时间更为长久。不用担心制作流程,现场有专业的指导老师,只要你肯动手,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牡丹丝网花将从你的手里诞生。

无论你是热爱花艺的生活家,还是喜欢DIY活动的文艺青年,无论您来自哪个年龄段,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愿与你一起追寻都市生活之外的更多小新意。单单有鲜花还不够,4月3日,和昌·中央城邦营销中心,翻糖饼干烘培DIY也即将甜蜜上演,让你有的吃有的玩。

如果说大型的婚礼蛋糕让人感觉惊艳,光芒万丈,夺人眼球,那么翻糖饼干则是温馨的、细致的,可以发挥无穷想象力的小小新意。

工具,场地、指导老师,和昌·中央城邦已为你提前准备好一切。4月2日—3日,带上孩子,一起来和昌·中央城邦放松一下,和孩子一起制作牡丹丝网花,一起烘培爱心翻糖饼干!美好的周末,为生活增添点滴新意,也给自己和家人定制一段唯美时光。

和昌·中央城邦,约183-271㎡(建面)溪畔别墅、约143㎡(建面)6层电梯洋房、约35-270㎡(建面)全街铺现正火热销售中。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