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峰国际联手河南建业物业管理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2017-03-30 15: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8日上午9时,“云峰国际&河南建业集团旗下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阳云峰灿瑞置业有限公司盛大举行,这标志着云峰国际与河南建业集团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强强联手,云峰国际所有业主均将享受到建业物业高品质的物业服务,畅享建业物业“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尊贵未来!

签约仪式现场

洛阳云峰灿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现召先生、洛阳达码格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青森先生与河南建业物业咨询公司总经理杜鹏涛先生、建业物业洛阳公司总经理卫定川先生等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全城瞩目的先进时刻。

云峰国际位于洛阳市城市版图核心位置——牡丹广场西侧,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为一体的高端综合体项目。

云峰国际

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建设部认定的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1998年8月,公司率先在河南省行业内通过ISO9002:1994第三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成为河南省排名前列家获此殊荣的物业管理企业,在规范化管理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把云峰国际项目打造成为洛阳乃豫西地区高品质综合社区典范,建业物业将其自身的服务系统、服务细节及理念导入云峰国际,为业主开启幸福生活!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