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大波限购城市新政来袭 为何不在洛阳安家置业呢

2017-03-29 17:2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约一个月时间,全国数十座城,楼市新一轮限购潮突然来袭。

在已经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在谈到楼市时称要“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从目前的情况可以看出,政策的调控逻辑就是:遇涨即调,对房价过快上涨的城市冒头一个按一个。

此起彼伏的限购声,让不少购房者乱了阵脚。新一轮的楼市限购不仅包括像北京、广州、上海等一线城市,而且沧州、句容、嘉兴等不少三线城市也陆续加入,甚至连高级贫困县安徽临泉县都开始限价了。

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升级,让部分准备买房和正在买房的人措手不及。既然限购的城市买房那么不容易,为何不在洛阳买房呢?近期洛阳的房价也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但比起热点城市来看还是相对温和。

关于房价

洛阳房价虽然不比热点城市,但也是说涨就涨的。在年初的时候,小编曾“天真”地以为2017年洛阳房价或许不会出现普涨的趋势,但是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真的是全城都在涨!

说到价格“稳步”上涨的楼盘,就不得不提到开元壹号。两个月的时间,开元壹号的高层均价从5800元/㎡上涨至7200元/㎡。而且,在2017年3月25日开元壹号又一次放大招,发布共享营销新模式除经纪人直接卖房获得佣金外,推荐他人加入全民营销后,被推荐者成功卖房也可获得相应比例的奖励。经纪人直接卖房,佣金高达8%,此外还可获得国内外旅游等优厚的福利待遇。如此“不差钱”的方式,说明了开发商正在寻觅多渠道售房,而且房子不愁卖。

开元壹号发布共享营销新模式

相比一二线城市动辄都均价在三四万的房子,而且“有钱都买不到”的尴尬局面,洛阳房价还算适中。虽然像建业龙城、方诚棕榈泉均价在八千多的价格让人一时难以接受,但放眼市场来看终究还是少数。均价六千左右的房子,是目前楼市的常态。

现在的购房者大多都“买涨不买跌”,有谁还能想到开元壹号均价四千多时候的光景呢?从房价上涨的趋势来看,当下也不失为购房的好时机,别等到又一波涨价潮来袭时才买房!

关于交通

有业内专家指出,不管房价如何变化,地段交通仍然是考虑买房的重要因素。

不得不说,2017年洛阳的交通和城市建设也是很给力的。从地铁1号线的开工建设,到,古城路快速化改扩建工程的有序推进;从2017年打通18条断头路,到东环路跨洛河;桥主桥主体将完工;从洛阳自贸实验区成立,到伊滨板块打造中心城区新亮点。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大洛阳!

洛阳地铁规划

关于环境

洛阳四面环山,地处于盆地,雨量较少,适宜居住。了解洛阳的人,都知道城里大大小小的公园可真是不少,比如隋唐遗址公园、王城公园、周山森林公园、西苑公园... ...

隋唐遗址公园

而且,从2016年起洛阳市开始在不少社区打造“游园”,如创智广场游园、九龙台公共游园、芳林南路游园... ...林林总总,多达几十处。游园虽小,但也为市民提供了健身、休闲、亲近自然的空间。

市园林局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我市新增绿地面积691.75万平方米。其中,中心城区新增公园绿地150.48万平方米,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比上一年增加了1.05平方米,达到人均10.55平方米。

河南出台政策,鼓励农民工在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购房。3月28日,据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消息,今年河南将放宽农民工及其随迁家属进城落户条件,推动有条件有意愿的农民工及其随迁家属在城镇落户。

在洛阳,房价较低、交通便利、有政策、有美食、还有父母陪在身边... ...如此舒适宜居,2017年还有什么理由不再洛阳安家置业呢?

买房,就上搜狐焦点。想看钜惠好房子,就跟随看房团一起吧。4月15日,搜狐焦点网洛阳站看房团期待你的参与!

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0379—60625677

二、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台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