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河湾老业主“爱你莓一天”草莓采摘活动圆满成功

2017-03-28 10:0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君河湾老业主草莓采摘活动正式启程,这场亲近大自然的采摘活动吸引了近百名业主朋友们踊跃参与,大家走进自然,享受采摘的乐趣,并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

下午1点钟,君河湾的老业主们早已在售楼处门口集合,30分钟之后,大巴载着满心欢喜的客户,向着大自然前进,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很快,业主们到达孟津送庄镇新强草莓采摘园,在工作人员对注意事项进行简单的讲解之后,大家迫不及待的进入大棚,枝蔓交错的绿叶和鲜红的草莓相映成趣,绿油油的草莓植株上挂着红彤彤的果实,鲜嫩欲滴,煞是好看!

君河湾始终致力于让业主的生活更美好,感谢广大业主朋友们对本次活动给予的支持与配合!以后我们会继续组织此类活动,使得大家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享受生活,享受来自家庭和大自然的温暖。

湖悦人生,心归河湾。约96-155㎡(建面),悦湖美宅,新品升级;2房/3房/4房,户户通透,与湖为邻;约74㎡(建面)带装修准现房,首付15万起,拎包入住;约28-315㎡(建面)临街商铺,现房6200元/㎡起;约212-266㎡(建面)楼中楼,现房实景,俯瞰洛河;约322-458㎡(建面)城市别墅,超大赠送。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