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书吧3月26日对外开放啦

2017-03-27 15:1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宜阳建业森林半岛书吧正式对外开放。从早8点半开始到下午5点半结束,前来借阅书籍的家长学生络绎不绝。据统计,26日一天共接待超过300个家庭,共借出图书300余本。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书吧属于建业森林半岛打造的公益项目,免费对学生开放,对于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有巨大推动作用,受到家长广泛好评。有不少家长表示,有了书吧这个地方,可以减少孩子打游戏的时间,增加学习机会;也有不少家庭相携而来,让孩子们一起读书学习,增加学习兴趣。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书吧将会不断更新图书,持续为宜阳的学生们提供免费读书的机会。同时,半岛书吧将持续进行一系列学生活动,希望广大家长师生关注并积极参与,为打造孩子更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来借书的学生络绎不绝

家长陪伴孩子一起读书

现场座无虚席,孩子们认真学习

请持续关注半岛书吧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位于宜阳县红旗西路与滨河西路交叉口黄河厂桥西600米(现代学校西),项目依山傍水,涵盖洋房,高层,面积约110--145㎡三居四居。计划2017年夏天开盘。60196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