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二期优居装修美宅认筹盛启

2017-03-27 08:4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二期全新升级力作,85-143㎡优居装修美宅全城公开认筹火热启幕,吸引众多新老客户及各大媒体代表到场参与,活动还未开始气氛已异常火热,如此强大的云集效应再次印证了保利地产的品牌实力,数百人争相认筹的火爆场面更是震撼全城!

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好是热闹

活动当天还未开场,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营销中心内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或现场咨询置业顾问或认真阅览售楼处销售资料,并翘首期待认筹的正式开始。伴随认筹的正式启动,现场人气爆棚。

营销中心内门庭如市,人气爆表

大家看沙盘讯户型、听讲解、有的正和亲戚朋友共商大计

精美冷餐供客户享用

刷卡、填单、审核,认筹工作井然有序

据现场统计,当日有超过500人前来近距离了解本次推出的新产品, 活动开始3小时便有300组客户认筹成功,截止小编发稿认筹量即将突破400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客户中的大多情况都是全家总动员,一起参加本次的认筹活动,共同预约未来的精彩生活。

据悉,本次推出的装修产品为9#、12#号楼,也是保利建业·香槟国际项目的仅余的两栋未售房源,集合了成品住宅、人文关怀、精工品质于一身,践行保利第五代产品全精装住宅理念,通过精装修强化收纳及适老化适幼化细节改造,满足家庭不同阶段的生活需求,让优雅生活一步到位! 因而此次认筹一开,全城轰动,也实在是在情理之中,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开盘盛典上,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势必将再掀洛阳的购房热潮。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二期全新升级力作,85-143㎡优居装修美宅,交20000元可享受开盘当天优先选房权利及98折优惠,认筹正在火爆进行中,房源有限,不容错过!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是千亿央企保利地产携手河南地产龙头建业集团强强联合在古都洛阳的首开之作。项目位于洛阳新区核心区位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临近王城大道、龙门大道、开元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北拥隋唐植物园、先农牡丹园、定鼎门遗址公园,南邻洛阳行政、金融、商业三大区域,自然生态与城市风尚在此交汇,身居繁华、深藏优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