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壹号发布共享营销新模式

2017-03-25 14:5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元壹号全民营销再放大招——高佣金、超级大奖,一时间,引发市民关注。3月25日,开元壹号共享营销发布会暨浩德钻石会启动仪式在华阳国际广场大饭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详细讲解了新模式的佣金结算模式和奖励体系。

中浩德控股集团领导嘉宾席

媒体直播席

活动现场

据悉,新发布的全民营销模式除经纪人直接卖房获得佣金外,推荐他人加入全民营销后,被推荐者成功卖房也可获得相应比例的奖励。经纪人直接卖房,佣金高达8‰,此外还可获得国内外旅游等优厚的福利待遇。

营销副总 王旭致辞

金牌讲师张翼飞

开元壹号地处洛龙区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30万方,涵盖高层、洋房和30万方大型集中商业。项目二期推出法式退台洋房满棠,户型层层有退台、户户有花园,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住区。开元壹号重视教育资源的配套,引进55中教育集团进驻,斥资4000余万元兴建的幼儿园即将装修完毕,开元小学即将完成主体施工,预计今年秋季可以招生入学。

据了解,开元壹号自2014年启动全民营销,截止目前,已经成立了数百人的编外销售队伍。这一举措,为该项目的销售起到了推动作用。2016年,该项目以年销1632套的成绩名列前茅。

社会合伙人王娜

业主合伙人

项目位于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洛阳市新区核心区域,开元大道城市主轴线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完善,临众多历史古迹、绿地公园、千亩生态植物园、湿地公园等,人文底蕴深厚。开元壹号总占地约630余亩,开发土地面积越430余亩,集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621

楼盘位置:洛龙区 开元大道与长厦门街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