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峰国际 3月25日首次会员招募盛大开启

2017-03-25 09:4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云峰国际,3月25日首次会员招募盛大启幕,现场钜惠10000元抵20000元!云峰国际EOS生态写字楼,涧西区核心地段:牡丹广场西北角,临近洛阳地铁1号线出站口。商央之上,财富集权。优质的地理位置和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助力企业轻松办公,成功的选择,不容错过!

早上八点半,阳光正好,已经有不少客户签到排号。据了解,云峰国际的EOS生态写字楼,全楼24层高,1-2层为商业区,3-24层为办公区,空间感的放大,将空间对人的束缚得以解放。写字楼整层面积约1100㎡,出租或自用,皆可。

在现场,客户按照排号的顺序依次到二楼进行签约。EOS生态写字楼,3-4层“硬性亮点”很是吸引客户,拥有5.5m+超高层高;整层近1100㎡超大空间;全玻璃幕墙建筑,无限制采光;超远柱距,空间无限制分割。

项目定位为洛阳首席城市中心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集办公、文化、娱乐、餐饮、休闲、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商业平台,是彻底改变涧西区商业格局的核心地标项目。

项目地址:涧西区 天津路与西苑路交叉口(牡丹广场西北角)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853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