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正大国际广场3月18日禧迎交房 业主幸福归家

2017-03-23 15:5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3月,花团锦簇,草长莺飞,洛阳,这座千年古城迎来勃勃生机。3月18日,洛阳正大国际广场交房中心喜气洋洋,现场更以国宾级礼遇迎接每一位正大业主的到来。精品华宅实景交付,与正大国际广场共启国际生活新篇。   

纵观洛阳城,再无开发商有如此磅礴气势,迎接每位业主的到来——眼鉴为实,直面世界500强,巨企正大的精工卓筑,经得住每一位业主严苛及考究的目光,更无惧其他楼盘对品质的挑战。

仪式尚未开始,交房中心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数百位礼宾人员整装待发,静候业主归家。现场随处可见的。

是制作精良的展架导视,礼宾、置业、物业等部门各司其职,让业主更好了解整个交房工作流程,更快完成交房工作。

上午不过9:00许,已有众多业主提前到访交房中心办理交房手续。流线型办公区域划分,为业主打造最适当的交房路线。提前进驻的物业服务人员,更让尚未入住的业主再一次感受到正大的诚意及态度——从停车指引到入门办理交房事项,到验房路线,再到将钥匙郑重交付至业主手中,工作人员无一不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相关工作细节,耐心引导业主办理相关手续,让每一位正大业主感受到乔迁新居的喜悦与幸福。

大气尊崇的小区入口,以名贵石材精工打造,荣启正大业主的归家仪式。特聘国际化团队打造的艺术园林造景,层林叠翠,更缀以丰富水景,让回家的路变成一种身与心的享受。重重绿景之后,极富现代建筑之美的建筑外立面,奢阔华美的入户大堂,无一不彰显着峰层人居的气度与排场。

精品华宅入户,更是正大对业主最诚挚的祝福与守护——一封致业主的信,一位专业交房顾问的全程陪同,一窗一门的十分考究,让幸福从此刻开始,归家的喜悦更喷涌而出。

目前,正大国际广场精品华宅交房已圆满结束,从规划之初的严谨布局,到建设中的精益求精,再到今日如期交房,正大不负业主对我们的信任与期待,更兑现其对业主的庄重承诺,为业主及家人带来比肩国际的优居生活,让洛阳因此正大。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