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繁华城13#升级新品3月25日盛大开盘

2017-03-23 15:3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带着用心筑家的朴素愿景,繁华城已然走过3载时光,历经3年沉淀,2017年繁华城于城熟间展露锋芒,以先进的影响力、更好的产品、全新的理念,创造繁华城市主旋律,让生活,回归更好的本真。

3月25日,繁华城13#升级新品全城盛大开盘,主推87~116㎡公园华宅,开盘当天可享超值钜惠,恭迎品鉴!

繁华城毗邻南昌路,是位居洛阳繁华地段的生态教育综合大盘,集商业、休闲、购物、娱乐、教育为一体的多重业态体系,占地750亩,致力于构建洛阳生态教育综合住宅。

180亩教育用地,让孩子步步为赢

在房地产市场上,孩子教育一直是个热门话题。繁华城以巨资打造180亩全教育用地,社区内配套自建幼儿园,高新区少儿图书馆(已正式揭牌),2所知名中小学,成为市区难寻的生态教育综合大城,位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18亩文体场馆,巨资造健康

如何让生活更健康?这不仅是买房人关注的问题,也是繁华城开发商一直在意的问题。繁华城斥资建造区域内超大文体互动场馆,18亩规划用地,四季恒温游泳馆、篮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让生活充满健康与乐趣。

3.6低密度美宅,成就精致之所

繁华城坐拥万亩周山森林公园、千万平洛浦公园,秦岭滨河观景一步之遥,俯瞰万千活水景致。小区内3.6低容积率,2000㎡湖景水系,叠水喷泉,推窗即满眼景色。87—116㎡优质全明户型,南向客厅直连观景阳台,尽享美妙生活。

关注繁华城多时的你,还在等什么,抓住好机遇就在此刻啦,详询0379-6997 3333!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