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全城都在涨 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

2017-03-22 17:1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从全国范围来看,新一轮的楼市调控限购正在加码。有不少人一觉醒来,发现购房的门槛已经提高,自己或将失去购房的机会。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说:这轮限购是预防性的,好比发烧前吃一颗“阿司匹林”。小编不知道这样的比喻是否贴切,但是限购限贷之后,不少城市的购房门槛提高、刚性需求的购房压力加大,已是不争的事实。

一般说来,会认为从事地产行业相关工作的人可能会是房价上涨的受益者。而实际上,没有足够资金的小编也错过了无数买房的好时机。而且,根据自己的经验和踩盘的真实体验,明明知道有很多楼盘买了就会涨的,但是又缺钱的那种感觉也是很焦虑哪!

比如位于老城区上清宫森林公园附近的鼎城悠山郡,宽境坡地洋房的均价不到六千,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时机。因为,等到与鼎城一路之隔的保利和园、以及南邻的熙园项目真正的发展成熟,就算是均价七千或许都买不到了。

鼎城悠山郡实景图

没有一点点防备,洛阳不少楼盘又一次释放出了“涨价”的消息。去了项目的案场,就会真实地了解到,这些“涨价”并非是营销的噱头,都是来真的,说涨就涨了。随着项目配套设施的完善,以及入住人口的增多,房价永远都是昨天较便宜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假。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均价6XXX以上的楼盘已有不少,而且上调的幅度颇大。看了这个就会觉得当初汉德·九洲城一期住宅的价格都不算高了。现在回头想想,没买是不是亏了?等到九洲城二期推新品的时候,都不是一期的那个价了。

前几天在新闻上看到这么一句话:钱不是问题,就怕排队完了买不上。这句话,同样也适合当下的洛阳房地产市场,比如,上个周末刷爆朋友圈的建业龙城,25号推出房源302套排号到五百多组,当天到场近千人,真的是“无意先进已然登峰”的姿态呢!

建业龙城开盘

房子是不是最重要的,非买不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比起买房的心酸,人们更向往它日后所带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在谈及住宅产权续期时,李克强总理引用了古话说:有恒产者有恒心。现在的你,有恒心在洛阳买房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