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宜阳建业·半岛书吧3月18日正式开放

2017-03-17 15:1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倡导全民阅读,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李克强总理也一再指示书籍和阅读是人类文明传承的主要载体,希望全民阅读能够形成一种氛围,无处不在。

而为了给宜阳青少年儿童营造更好的读书氛围,培养青少年的阅读习惯,宜阳建业森林·半岛特别设立了半岛书吧,为宜阳青少年儿童提供万余本正版图书,免费借阅,建业集团为宜阳县青少年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2017年3月18日,宜阳建业森林半岛《半岛书吧》将正式对外开放,开放前两天暨18、19号,每天前1000名激活读书卡的小朋友将获得图书一本或精美礼品一份。

日前,《宜阳半岛书吧》所有工作已准备就绪,书吧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筹备完成离不开宜阳县教育局领导的支持,2017年3月9日,建业·森林半岛公益书吧启动仪式在宜阳县教育局会议室正式召开,县教育局周局长及宜阳县各小学负责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促成了此次活动。

宜阳建业·森林半岛位于宜阳县红旗路与滨河路交叉口西600米,项目依山傍水,涵盖洋房,高层,面积约110--145㎡三居四居。计划2017年夏天开盘。60196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