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君河湾杯”第二届全民毽球邀请赛即将开幕

2017-03-17 09:4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更好的推动洛阳市全民健身事业,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促进体育事业的综合发展,春暖花开之际,洛阳市“君河湾杯”第二届全民毽球邀请赛即将盛大开幕。

本次大赛是由洛阳市体育总会主办、洛阳市毽球协会协办,由洛阳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洛阳君河湾)承办的一项面向全市毽球运动爱好者的大型毽球赛事,旨在通过毽球比赛的形式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并为全市毽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对于君河湾来说,承办这场比赛不仅为了响应全民健身口号,更重要的是为业主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对社会全面健身事业发展做出一个企业该有的担当。

3月18日上午9点,为期两天的毽球比赛即将在君河湾营销中心门前广场展开!热爱毽球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里将会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还有让人心动的丰厚礼品!让我们相约河湾,不见不散!

湖悦人生,心归河湾。约96-155㎡(建面),悦湖美宅,新品升级;2房/3房/4房,户户通透,与湖为邻;约74㎡(建面)带装修准现房,首付15万起,拎包入住;约28-315㎡(建面)临街商铺,现房6200元/㎡起;约212-266㎡(建面)楼中楼,现房实景,俯瞰洛河;约322-458㎡(建面)城市别墅,超大赠送。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