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那个壕奖业主千万现金的开元壹号 这次又要发大招

2017-03-15 14:2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全民营销!

最近,这个词快要被玩烂了!开发商们玩得不亦乐乎,广大市民却槽点满满:“不就是靠人海战术拉销量吗,可是我凭啥要把亲朋好友带到你这来买房?”是啊,凭啥要把亲朋好友带去买房?开发商跑路了怎么办?房子质量不过关怎么办?物业服务不上心怎么办?虽说,成交一套房子开发商会给几千到上万不等的奖励,但房子一旦遇到问题,跟亲朋好友的关系就算玩完了。冒着这么大的风险赚小钱,值吗?

也许这个问题,40岁的王玲可以解答。

王玲此前在汽车站工作,月收入从没超2000元过。付出和收入实在不成正比,她最终选择了回家相夫教子,成了一名家庭主妇。2015年,她在开元壹号买了套房子。紧接着,妹妹家也要买房。考虑到两家住一起有个照应,她建议妹妹也买开元壹号。意外的是,因为她的推荐,开元壹号奖励了她5000元现金。从那开始,她才知道,还有兼职卖房这项差事。

此后,王玲有意无意地开始注意身边的亲朋好友,一旦谁要买房,她便推荐买开元壹号。当然,也因为自己就住在开元壹号,知根知底,推荐起来,也格外有底气。很快,王玲卖出了第二套房。因为这次成交的是洋房,王玲获得了10000元现金报酬。这让她大受鼓舞。从此,她给自己制作了名片,见人就发,有意向就赶紧推荐。在第五个月,王玲的兼职卖房生涯攀上了少有的高峰——成交9套高层房源,获现金奖励45000元!这,曾是她两年的收入!但惊喜远不止这些——2016年底,开元壹号开发商中浩德地产给她送来了马尔代夫双飞游的机票……

真的不怕卖错房子、得罪亲朋?当然怕!为了消除顾虑,王玲学会了“调盘”。就是摸清开元壹号的底,也要摸清周边楼盘的底。所谓知己知彼,才能心中有底。因为了解,王玲的推荐便多了份专业、贴心和实在。而对于已经成交的那些客户,王玲每逢节假日还会电话、短信甚至登门问候。她说,这叫老客户维系……

2017年,开元壹号要放大招了,王玲打算继续跟着干:“这里有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资源齐全;小区整洁、美丽;物业服务贴心、周到;周边配套越来越成熟,交通越来越便利。这样的好盘,我为啥不推荐?”

至于要放什么大招,王玲只是隐约听说,有宝马,有出国游。想要更详细的内容,等3月25日下午14:00—16:30,在世纪华阳3楼宴会厅,大幕揭晓……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