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捕梦网DIY 留住美好与幸福

2017-03-13 14:5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意三月,空气中都弥漫着盛装的味道。芬芳人生,相约美好,3月12日,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捕梦网DIY活动盛情举办。此次活动别出心裁,丰富多彩,引来了众多客户的参与。让到访的客户们在香槟国际度过了一个缤纷的周末。

捕梦网源自18世纪,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让恶梦随清晨的阳光而消逝,他们相信夜晚的空气中充满着各种的梦幻,只有捕梦网能将梦过滤,把他们带入美丽的梦乡。其寓意就是留住好梦与祝福。

活动现场,香槟国际精心准备了捕梦网DIY,现场邀请专业技师讲解制作技巧和专业知识,手把手教来宾完成一件艺术品,彩色羽毛装点的小型捕梦网,挂在家中特别是非常漂亮的装饰品。

除了艺趣十足的活动令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外,正在热销的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一期75-275㎡临街旺铺也成为全城亮点而备受瞩目。

目前,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一期住宅交房在即,随着业主的入住,上千的高端消费人群亟需一个解决其吃喝玩乐的商业街,再加上香槟国际位于市府核心区,商圈环绕的稀缺地段,成熟的高端社区,不可复制的城市配套资源,将强大的消费力凝聚于此处,可以预见商铺一经开业,必然财源滚滚,稳赚不赔; 另外香槟国际的商铺,凭借保利和建业两大品牌的影响力,未来的升值空间也将会不可估量。

商铺作为个人“重资产”的投资,眼见为实才靠谱!目前,我们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一期商业街已经优质呈现,每套商铺的大小、开间、位置、展示面等全部一目了然,户型随心所选,即买即装即用,可自营也可出租,不必担心财富闲置白白流失!

【项目快讯】正所谓好铺不等人,一期75-275㎡临街旺铺持续畅销中,小面积、低门槛;1:2的开间进深比,户型方正实用,首层4.8米的层高,随心匹配,以自由灵动的空间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这么多人都买了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的商铺,你还等什么?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是千亿央企保利地产携手河南地产龙头建业集团强强联合在古都洛阳的首开之作。项目位于洛阳新区核心区位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临近王城大道、龙门大道、开元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北拥隋唐植物园、先农牡丹园、定鼎门遗址公园,南邻洛阳行政、金融、商业三大区域,自然生态与城市风尚在此交汇,身居繁华、深藏优雅。     

营销热线:400-776-8888-15591

营销中心地址:洛阳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