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成功签约洛阳孙旗屯村整体改造开发建设项目

2017-03-09 17:4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9日下午,建业集团与洛阳高新区管委会成功签约高新区孙旗屯村整体改造开发建设项目。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马志强致辞

建业中国副总裁兼洛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史书山、洛阳区域总公司副总经理赵丽明、靳峰,洛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马志强、管委会副主任梁洪、马智、高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兼孙旗屯村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长杨朝晖等领导及相关部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建业中国副总裁兼洛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史书山致辞

双方代表成功签约

此次双方合作签约项目位于洛阳市高新区,东至天津路两侧,西至龙鳞路,北至防洪渠,南至九都路,可供开发建设用地约480亩。建业集团将致力打造集住宅、商业中心、高档写字楼、教育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

此次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建业集团在洛阳市场的土地储备规模及市场占有率,扩大集团品牌影响,为集团省域化战略再添动力。洛阳建业将继续秉承追求先进、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努力奋斗,为集团跨越式发展奋力前行。“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是我们不变的理想与使命,我们将继续深耕洛阳,为洛阳的城市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