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方诚·棕榈泉三月东南亚水果节即将开启!

2017-03-08 09:1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缤纷水果盛宴,传递甜意,让大家开心而来,尽兴而归。激活你的味蕾——东南亚水果节将于3月11日—12日在方诚棕榈泉营销中心甜蜜开启!温润清新的芒果、滑嫩浓郁的香蕉、清爽可口的菠萝、香甜怡人的火龙果……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初春周末!

现场著名雕刻师现场表演各种水果形状雕刻、尽情品尝异域风情水果宴、参与精彩水果套圈游戏、精彩纷呈。

东南亚风景布局

水果雕刻乐园

活动规则:1、客户凭参与卡可自己动手参与水果雕刻的DIY,也可让师傅雕刻自己想要的形状,可带走;2、每张参与卡仅限参与一次;工作人员需在参与过的参与卡后面进行划勾标记;

水果套圈游戏

活动规则:1、客户需凭参与卡参与水果套圈游戏; 2、凭参与卡每人可获得3个套圈,套中的水果客户可带走;工作人员需在参与过的参与卡后面进行划勾标记;

到场客户在接受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优惠信息后,扫描本项目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后方可获得参与卡,参与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私汤入户 你的私家养生美宅

方诚·棕榈泉,扼守洛龙区龙门高铁站,于龙门山第五断裂带,撷取亿年地质菁华,深入地下2352米,寻找历经千年造化的好水源,打造私汤入户华宅,铸就舒适温润温泉泳池。优雅盛景园林,全冠移植大乔木,更斥资诚邀知名设计公司奥雅景观设计,为方诚·棕榈泉量身打造较具风情南国园林。在方诚·棕榈泉,惬意畅享居家泡温汤,观赏中央温泉水系,亭阁美景,这样的生活已不在是梦想。 

方诚棕榈泉,高铁站旁建筑面积约91-174㎡温泉现房 恭迎品鉴65996888

所有房源全面交房,景观区华丽呈现!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