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壹号家门口的学校 幼儿园+小学一步到位!

2017-03-06 16:2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家庭都有一个临校而居的愿望,开元壹号 幼儿园到小学一站式教育,至今已有上千户业主加入了开元壹号大家庭。

从家到学校是上学最为重要的一段路程,路程越远,上学前的琐事就越多。SO,选择开元壹号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子上学从此惬意自如。

首先两三分钟步行即到,省出的钱足以支持国内奶粉升级到进口奶粉;其次,宝宝们再也不用早起了,家长们也可以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时间和距离刚好的感觉就是棒棒哒;最重要的是步行上学是有益孩子身心健康的,在几分钟步行路程中,不仅可以欣赏风景,愉悦心情家长与孩子还可以培养无限的感情,何乐不为呢!家门口的学校,就是让人这么省心!

开元壹号,从幼儿园到小学一站式教育,铺就成才之路。

品质教育再升级,55中教育集团强势进驻,依托其强大的教育资源优势,教育设施、教育资源都是让家长放心的好选择!开元壹号幼儿园!家门口的幼儿园!家长的好选择!

开元小学新建36班普通小学,总占地42.19亩。按照洛阳市相关规定,本项目生均用地达17.28,学生人数每班45人,共1620人。

开元小学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副楼、辅助教学楼、体美楼、风雨操场及200米跑道操场和球场等设施,可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较好的教学设施。

“开元壹号”是由中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洛阳浩德鑫置地开发建设总规划约130万平方米中央文化居住区。项目位于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洛阳市新区核心区域,开元大道城市主轴线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完善,临众多历史古迹、绿地公园、千亩生态植物园、湿地公园等,人文底蕴深厚。开元壹号总占地约630余亩,开发土地面积越430余亩,集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621

楼盘位置:洛龙区 开元大道与长厦门街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