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煦春风 这个周末湖语墅请您来看演出!

2017-03-03 18:1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寒冷的冬季慢慢远去,生机勃勃的春天悄悄临近。春天来了,大地回春,人们也感受到了春天的召唤,纷纷外出,感受这个美好的初春时节。

在这春意渐暖,阳光放晴的日子里,湖语墅精心为各位准备了一场春天里的约会——这个周末湖语墅请您看演出!这里有“中国好声音”,有小朋友们的最爱小丑气球表演,有韵味十足的戏曲表演,有国家瑰宝武术表演,还有震惊无比的魔术表演....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惊喜有奖问答!这个周末下午15:00,文艺巡展排名前列站——伊川县北花坛,我们不见不散!

湖语墅是香港嘉德利集团入驻中原、来到伊川,排名前列倾力打造的洛阳首席国际别墅样板社区!雄踞洛栾快速通道与“郑登洛”城际轻轨黄金交会,傲立伊川“北接洛阳”发展战略之中轴区位。地处滨河新区中轴地脉,规划中“生态科技新城”大力发展区域经济,通过体育公园/湿地公园、教育/医疗/路网等全方位综合配套,着重改善区域生态环境。

湖语墅由39栋法式类独栋、双拼别墅与2栋洋房组成。1:1.4车位配比,人车动线分明,互不干扰;1.2适度容积率,低于1:3建筑排布,低密规划,优质舒适体验!

湖语墅,西依荆山,北望龙门,东临4.9公里伊河景观水系。内部打造3万平米中央湖景,毗邻规划中湿地公园,内有湖光美景,外有公园氧吧。

湖语墅特聘国家一级资质、上市物业管理企业——上海新市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国际一流精英团队,打造全方位管家式服务。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97932

项目地址:伊川县 洛栾快速通道与高新五路交汇处向西2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