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凌宇犀地2#楼独栋高层 明天即将盛大开盘

2017-03-03 16:0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二期品质,楼王价值。凌宇犀地2#楼独栋高层,明天即将盛大开盘!2#楼作为项目少有独栋高层,价值稀缺错过再无!88㎡舒适两房、142㎡极简四房,满足您不同置业需求。

凌宇犀地2#楼为两梯四户独立单元,34层城市中心瞰景高层。认筹1万抵三万,并可享受”日进千金”增值计划,较高优惠5万元。如此钜惠,赶快行动吧!

凌宇犀地位居城市核心地段,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并与世界500强大润发强强联手,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办公为一体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实现现代化人居生活,为每一位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双铁、一商、两健康”,让您体验尊贵人生!

“双铁”——洛阳火车站、地铁2号线

凌宇犀地位于西工区纱厂东路与金谷园路交汇处,城市中心黄金区位,周边道路四通八达,洛阳火车站、汽车站近在咫尺,出行畅通无阻。洛阳地铁2号线已获经批复,2017年将开工,2019年投入使用;因此,位于地铁2号线沿线的凌宇犀地(解放路·健康中路站)势必将炙手可热,未来升值空间无限!

“一商”——世界零售业巨头大润发入驻凌宇犀地 

强强联手,打造尊贵人生。大润发是台湾润泰集团于1996年创立的超市品牌。截止至2013年底,大润发在中国大陆开设有264家店,年营业额达到801亿元人民币,从2009年-2013年连续五年荣获全国外资连锁零售企业总业绩排名前列,单店营业额排名前列。与麦当劳、真功夫、苏宁电器、屈臣氏、中影院线等知名商家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2010年,营收人民币404亿元取代家乐福成为中国大陆零售百货业冠军。

“两健康”——河科大二附院、洛阳协和医院

凌宇犀地位于洛阳市的传统住宅区——西工,配套设施齐全。河科大二附院、洛阳协和医院等医疗机构举步可至,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丹城幼儿园、金谷园小学、洛阳四十四中学、洛阳二十六中学等散布周边,让孩子轻松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中央百货、天子驾六博物馆、周王城广场等餐饮、娱乐、购物中心应有尽有,一站式生活。

现在买房,需要提前布局,看准规划让配套为房子升值。安家凌宇犀地,让你跑赢房价!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