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华阳峰渡:峰范驾到 掀起洛阳公寓新热潮

2017-02-25 16:5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建业·华阳峰渡推出了全新的公寓作品,44——80㎡峰范公馆。伴随着全城期待而来的峰范公馆,从户型到配套,都优质到优质。

2月25日是峰范公馆面市既全城排号的排名前列天,从早晨起,前来咨询、排号的客户涌满了售楼部。有的是在峰范预热期就已对产品了解,今天直接排号的;有的是看到面市信息前来了解产品的;总之这种火热的场景,好像对于峰渡来说都已成习惯,因为峰渡的产品一直是万众追捧,更何况此次公寓产品的少有。15分钟已有过百组客户排号成功,果然不负传奇。

峰范公馆位于高新自贸区的核心地段,享受便利的交通和优质的教育资源。70年产权·首付20%起·全明设计·独立厨卫·双气入户·全屋地暖·LG三层窗·酒店式入户大堂·24小时礼兵·入户门密码锁,是峰范公馆区别于其他公寓产品的显著特点,除此之外,峰范公馆还奢配一个450㎡的双层轻奢会所,设置电竞区、mini健身房、休闲书吧等娱乐配套 ,专为城市新贵打造。

新贵资本,自在峰范。能投资,能自住的峰范公馆,作为全城罕有的轻奢资产,未来前景无可限量。

[项目详情][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