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80后 一起来和昌·中央城邦穿越回童年!

2017-02-24 11:0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八十年代,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改革开放让社会为之大变,物质文化虽仍匮乏但却日新月异。80后,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与60、70年代的前辈相比是幸运的,与90、00年代出生的后辈们又是物质匮乏的。

80后的小时候,没有满屋的玩具、iphone手机、进口零食。那时候的玩具和吃食都很简单,但现在回想起来却极富乐趣。大家在树林里捉迷藏、院子里跳皮筋、野地里采野果,一颗水果糖大家分着吃,一本连环画大家围着看,如果谁家有台老旧的黑白电视机,更会吸引左邻右里一大帮的孩子。还有那年代感十足的28自行车、军用水壶、黄胶鞋,还有那沿街叫卖的吹糖人、爆米花、棉花糖,80后的记忆里,更多的是这些普通却让人满足的东西。当80后逐渐成长,只属于他们的那份童年记忆,已经远去,而回忆中的点滴,至今想起依然感动不已。

时光可以溜走,80后的童心未变,那些曾经的欢乐依旧在内心激荡,那些珍贵的记忆依然会常常翻起。2017年2月25日—26日,和昌·中央城邦“追梦童年,时光杂货铺”80后的回忆专题活动,将为80后人群打造一个怀旧的现场,让八十年代的情景重现,让儿时的气息回归,让洛阳的80后们,一起回味那段宝贵的童年时光,在这里“穿越”到童年。

活动现场将会设置“舌尖的记忆”小吃摊,客户们可自行动手进行炒酸奶、棉花糖、爆米花。同时还设置了时光小卖铺,售卖80后小零食,小时候常吃但是现在少见的那些零食,比如无花果、西瓜糖、香酥米,火鞭糖,螺丝糖等都可以买到;街角游戏厅的游戏区,卡带游戏机将带你回到年少时偷偷溜出去不吃不喝打游戏的快乐时光。届时,客户到访和昌·中央城邦营销中心,至前台登记,就可以领取活动参与卡参与活动,凭活动参与卡领取小吃2份,还可免费体验游戏机。

这个周末,让我们相约和昌·中央城邦,参与“追梦童年,时光杂货铺”集体回忆,再会那些陪我们成长的人、事、物,一起穿越回童年。

和昌·中央城邦,约183-271㎡(建面)溪畔别墅、约143㎡(建面)6层电梯洋房、约35-270㎡(建面)全街铺现正火热销售中。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