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林溪花园二期 伊电·洛河悦撼世登场

2017-02-21 17:0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春风,唤醒碧波荡漾的洛河水岸,林溪花园不仅沉浸在乔迁新居的喜悦中,更伴着火热的销售势头迎来了足以惊艳全城的开年大作——伊电·洛河悦。作为林溪花园全新升级的2期产品,洛河悦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类型,更在一期林溪花园的品质基础上,从建筑设计、产品规划、社区景观、服务配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伊电·洛河悦,是全国500强企业伊电集团的房产板块——伊电置业有限公司的全新力作,自产品研发设计之初,就聘请了享誉国内外的建筑设计师团队,从更适宜人们生活居住的角度,用心规划,精心设计,在社区的整体布局上充分考虑了建筑与邻里空间的关系,体现了“设计服务于生活,品质来源于细节”的开发理念。

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发展定位的伊电置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房产品的开发管理,立足洛阳,布局全国。除了已优质交付的林溪花园项目外,目前公司在河南、广西、辽宁、上海、北京等地均有拓展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达150万方,投资规模约100亿元。2017年,伊电置业将以伊电·洛河悦为起点,以实力筑佳作,重树洛阳人居新高度。

作为林溪花园二期,伊电·洛河悦项目地块位于洛宜路以北,滨河南路以南,与林溪花园隔路而望。社区紧邻四季宜人的洛河水岸,临河远眺可将3000亩湿地公园美景尽收眼底。项目未来预计将陆续开发合院别墅、花园洋房、空中别墅、水岸高层等多种产品类型。丰富的产品与创新的户型,也为林溪花园的倾慕者和未能购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提供了更多居住的选择,以满足他们枕河而居,相伴林溪的愿望。      

相信不久,随着伊电·洛河悦作品的隆重推出,其惊艳的设计、优质的服务、过硬的品质将会成为项目较具说服力的价值标签。至此,洛河水岸也将以划时代的作品,迎来更多懂生活、重品质的洛阳人至此安居。

预约品鉴洛河悦,请至洛宜路与宇文恺街交会处(瀛州桥南向西500米)伊电·洛河悦生活体验中心内

咨询项目详情,请致电:0379—69866666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