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睿鉴汤街小镇 方知山水墅院人生

2017-02-21 16:3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洛北瀍河畔  一墅揽湖山

原墅,一种生活在别处的凭证;一种生活在资源盛宴上的高级专属。它的光芒只会绽放在庞大的稀缺资源之上。沐浴在光耀之下的棱角,手工打磨的痕迹凝刻成深沉谦逊的无华,带着氤氲绵长的历史为人所贪恋。甚至带着粗狂直率的狂野之气,在这深沉悠远的历史里,一种雍容稳重的沉着的淡定,充满自信的贵族气质与奢华感,却在些际,徐徐款款流露出来。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传承豪门荣耀的优质物质载体,沐浴贤哲的青睐,此刻静默开启。穿梭于时光隧道,形形色色的王侯将相在历史的舞台上渐次登场。他们血脉纯净,就像爵位、姓氏、族徽等曾经是贵族阶层的符号一样。他们傲然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繁华时代,每一个名字都萦绕着奢华的光环,耀眼到让人无法忽视,也不敢怠慢……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每一栋原墅都仿佛从年轮中自然生长出来,朝着山形的方向,漪澜河道走廊,与丛林、坡地、水面恬静的融合一体。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功成名就,隐逸天地之间,这是独领一方的物质领土,更是逍遥出世的生活态度。

墅有灵魂,匠人的工法中雕琢的不只是它唯美的外形,更是卓然天成的性格,只有如此原墅才能让权贵高层的内心中感知到它的呼吸,感动在细节与不为人知的内涵中。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盛载高贵心灵绽放的庄园,超脱在心中梦境的追寻,大爱延至无疆的情韵,不再仅仅是独善其身,更是家风长存的传承。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十八年墅院梦想,万华斑斓,水清沙幼。

一方璞玉之上,如若无宝玺加以辉煌,就算出身名贵,却再无永恒价值。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洛北新区宣告不再沉默的凭据,

做惯了别人的靠山,寻找靠山的生活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淡看风云,罕有拨动心澜的涟漪,着迷山河掩在迷雾过后的震撼,半山半岛的厚重原墅,北倚山势藏风聚气,前揽溪流连绵的水响,象征家风长存生生不息。推窗观景,再无阻碍的仰望湛蓝天空下的峡谷,神秘的吸引力洒满金色的光耀,映射自然最伟大的质感。

汤街小镇的至美,从不缺乏唯美的修饰,不管是深夜的星河,还是清晨薄雾中的峡谷,都是坡地上盛放的酣畅淋漓。

有些土地,注定会产生一次传奇

高端低密度生活,它囊括着服务、养生、植被、山水、田园等庞大的稀缺资源,

这是一场需要付出昂贵代价的资本占有,而城市的资源总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如同高贵的血脉一样,不容随意在田间野地中收藏。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别样生活,优质享受即刻来临

洛北新区,一块丰盛的生态盛宴因为设有匹配的外衣与内涵,

一个国王空有贵族血脉,却没有了它的传国玉玺,真正的优质生活是在功成名就后的奢享,

是建筑在考究的建筑、科学的规划、丰盛的植被,

清澈的溪流、温热的阳光、适当的距离,

长远的规划、无限的价值、真正的稀缺、奢华的配套,

精致的服务上的高级生活体验。

谁能擎领中原原墅梦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

洛北新区首席地中海殿堂级原墅群,

历时五年寻找,凭游历欧洲列国地貌深刻研究,得原墅生长的择址硬规:

区域定位匹配、规划远景匹配、自然资源匹配…

鉴于此,东方今典·汤街小镇定制洛北生态资源圣地瀍河畔,不仅因为这里的原墅天赋深远的生态,距离城市恰到好处的距离,更因为我们在这里发现了一处瑰宝,山河与林野的交融,身旁峡谷深沉的呼应。价值有别,瞩目期盼高端低密度生活,原生地貌滋养优质奢享生活,百案丛生,谁主沉浮,必有一墅扛旗立威。为洛北新区的尊严而正名,汤街小镇应运而生,殿堂级原墅群,开启领袖时代。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效果图

华丽转身的山河梦,上帝抛出瑰丽的金币

沉默许久,一种蕴蓄的力量喷薄而出,

带领洛北新区立旗的人此刻终于挺身而出,一场符合洛阳贵族血脉的珍宝,原乡地中海精品原墅建筑群,

揭幕与高峰人士共赏东方今典·汤街小镇,重金打造的每寸土地上,

洒满了对山河田园生活区的尊重与热爱,充满了对梦想的犒赏。

汤街小镇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92663

汤街小镇项目地址:孟津县 洛阳市孟津县小浪底大道与瀍河大道交汇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