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港式鸡蛋仔DIY等你尝鲜

2017-02-17 16:1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年的大鱼大肉是否还让你觉得油腻?情人节的礼物是否仍让你觉得甜蜜?现在,有一场甜蜜的约会等你赴约,那香甜的美味正适合一改油腻的味蕾,幸福的滋味正符合延续情人节的甜美。2月18-19日,在和昌·中央城邦营销中心,一场有趣的、甜蜜的“萌萌鸡蛋仔,甜甜和昌爱”港式鸡蛋仔DIY即将持续上演。时下非常火爆的港式小吃——鸡蛋仔,将在您的手中成为最理想的模样,在您的面前散发最诱人的香味。

没错,鸡蛋仔正是我们在港剧里常可见到的香港地道街头小吃,如果您去过香港的话,会看到专卖这种鸡蛋仔的小吃店门前永远都是大排长龙,人们不知疲倦地等候这种小吃新鲜出炉,哪怕等上一两个小时也毫无怨言。那酥脆香甜的口感,不仅征服了香港的大街小巷,吸引了众多的香港明星成为忠实粉丝,现在也正走进大陆的街头店面,成为广受欢迎的美食。

如果您是美食家,或者您很热爱生活,那么在这个周末,不妨来和昌·中央城邦共赴这样一场美食的约会,一起动手制作这种火爆的港式小吃,一起分享这种香甜的幸福味道。而事实上,这种火遍两岸三地的小吃制作起来并不复杂。将鸡蛋、砂糖、面粉、淡奶等打成糊状,倒在两块特制的蜂巢状铁制模版的中间,放在火上烘烤,烤熟倒出来即成金黄色的鸡蛋仔。再以彩色冰激凌略作装饰,不仅入口香甜、口感弹牙,令人大饱口福;视之也很赏心悦目,令人大饱眼福。

这个周末,何不约上三五亲朋好友,一起到和昌·中央城邦共赴这场甜蜜约会。倡言让生活更加丰富有趣的和昌·中央城邦,也希望这种甜甜的爱,成为你我共享的人生滋味,成为大家生活的常态。“萌萌鸡蛋仔,甜甜和昌爱”——和昌·中央城邦港式鸡蛋仔DIY,等您来尝鲜,等您分享爱!

和昌·中央城邦,约183-271㎡(建面)溪畔别墅、约143㎡(建面)6层电梯洋房、约35-270㎡(建面)全街铺现正火热销售中。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