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中央城邦情人节全城送浪漫

2017-02-15 17:0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4日,情人节浪漫来袭。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斥着甜蜜的气息,上演着爱情的剧集。在和昌·中央城邦,同样的浪漫,不同的情节,也在甜蜜上演。

2月10日,和昌·中央城邦组织的“有情要表达,秀爱有惊喜”活动就已率先上线。作为情人节活动的前奏,受众只要留言三行情书,向心中所爱吐露心声,就有机会赢得由和昌·中央城邦提供的情人节当天电影票两张,与爱人在电影院共度情人节,共享二人世界。截止2月13日,十位敢爱敢秀的秀爱小能手脱颖而出,率先拿到了和昌·中央城邦送出的电影票和爱的祝福。

2月14日当天,在南昌路王府井6楼的卢米埃影城,和昌·中央城邦“爱她,就给她一个和昌的家”情人节主题活动正式举行。和昌·中央城邦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朋友们送影票、送玫瑰,送上了节日的惊喜,为浓浓的爱意加码,为节日的浪漫加分。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就送出了数百张电影票和近千朵玫瑰。领到电影票的客户,兴高采烈地相拥进场,与心爱的人一起观看了热门大片《极限特工》。未领到的票的客户,也被和昌·中央城邦“有情敢秀”的精神鼓舞,纷纷在和昌·中央城邦的背景板前留下爱的合影。

和昌·中央城邦,一直以来都倡导共享社区美学,发现生活之美,致力于让人们生活的更加丰富有趣,更有生命质量。本次情人节活动,只是和昌理念的一个缩影,也只是在和昌居住生活的一个缩影,和昌·中央城邦不仅倡言“爱她,就给她一个和昌的家”,让她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幸福浪漫之旅,更努力让全社会、全年龄段、全家庭成员,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和社区的丰富有趣,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幸福、生命精彩。

爱她,就送她一个和昌的家吧——这才是最动人的浪漫。

和昌·中央城邦,约183-271㎡(建面)溪畔别墅、约143㎡(建面)6层电梯洋房、约35-270㎡(建面)全街铺现正火热销售中。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广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