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龙城“17回味爱 见证爱”甜蜜进行中

2017-02-14 14:3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业·龙城17回味爱、见证爱甜蜜进行中!

2月14日一大早甜蜜就洒遍全城,各种道路拥堵,各种人来人往,晚上才应该发生的节奏提前出现!洛阳各个民政局,果然不少甜蜜新人都选择在今天这个好日子登记。

建业·龙城17见证爱甜蜜进行中!

清晨,置业顾问与准备好的甜蜜惊喜:爱情见证书和巧克力,一同甜蜜随行,前往洛龙区、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这四个民政局门口,等待领证出来的新人,给他们带去最真挚的甜蜜惊喜。

八点多,就有不少新人在民政局门口排队,虽然温度骤降,寒风凌冽,但也阻挡不住新人们热情的心!

九点左右,已经有新人领证出来,灿烂的笑容布满面庞!

置业顾问将建业·龙城的甜蜜礼包送给新人,当结婚证与巧克力、爱情见证书同时握在手中时,似乎全部的爱都蔓延心间。

新人们幸福的笑容感染者周围所有的人,爱与幸福的传递,就这样在洛阳市的上空感染着每一个人!

提醒领到见证卡的幸福人儿们,记得去售房部领取电影票呀,看一部浪漫温馨的电影,开开心心过个美好节日吧,最后祝福大家每天都是情人节~!建业·龙城17见证爱,爱与你们相伴!

建业龙城,29#30#楼129-177㎡成熟豪宅,全城认筹中,开盘在即;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建业龙城作为成熟大盘,凭借建业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项目自身的品质,一直备受置业者关注和推崇。坐拥600百亩市府公园,出门有龙门高铁站和四纵四横的便捷交通,逛街有泉舜、宝龙、关林市场等成熟商圈环伺,且项目自带底商,能满足人们对居住、娱乐、休闲、购物等全方位的高尚生活需求。

活动详询65557777 售房部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