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1月销售486亿元 合同销售面积549万平米

2017-02-13 09:13: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消息,1月合同销售约人民币48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49万平方米。2月8日碧桂园股价报收5. 16元港币,比其半年报发布前夕8月17日上涨约52%,市值突破千亿,达到1109.5亿元港币。

据碧桂园公告,碧桂园1月的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约289%。资本市场对碧桂园的高质量增长给予积极反应。相比8月17日,碧桂园2月8日股价上涨约52%,明显跑赢大市,是恒生指数同期涨幅的17倍。

(图片来源于网络)

碧桂园已经进驻中国超过400个城镇,全面布局一二三四五(002195,股吧)线城市,并且积极拓展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尼、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34家主要境外券商及机构中,摩根大通、法国巴黎银行、国泰君安国际等11家券商对碧桂园授予“买入”类评级,加上15家授予“中性”评级的机构,总占比达到76%。

分城施策、保自住、抑投机,是当前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导向。“在因城施策下,碧桂园的产品组合应该会受欢迎,包括更多的目标三四线的低层住宅,和目标一二线的高层住宅。”国泰君安国际分析师表示。

“碧桂园致力于建老百姓(603883,股吧)买得起的好房子。”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说,碧桂园销售均价人民币8000多元/平方米,远低于很多城市动辄上万元甚至破五万元的房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