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里院里爱在团圆时 汤圆与玫瑰更配呦

2017-02-10 15:3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宵与玫瑰,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汉德里院里元宵送福利,让爱在此团圆,让幸福传递下去。

送祝福 派汤圆

活动期间转发指定图片并关注项目公众号,元宵节当天(2月11日)即可领取汤圆一份,每组客户限领取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爱在汉德 甜蜜浓情

活动期间转发指定图片并关注项目公众号,2月12日当天即可领取巧克力一盒,每组客户限领取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

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通用语言,2月11日-12日我们为爱加油,爱情无价,玫瑰有限,等你来哦!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12日(上午9点-12点 下午14点-17点)

活动地点:汉德里院里售房部

汉德·里院里项目位于西工区核心地段,丹尼斯旗下汉德置业精工建造15万㎡宜居华宅,王府井、新都汇、建业凯旋/百货楼三大商圈辅佐在侧,汽车站、洛阳 火车站举步即到,门前12条公交线通达全城,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高效,小区自身规划幼儿园、小学为您的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科大二附院、中心医院、白马 医院洛阳市重点医疗资源汇聚,为您和您家人保驾护航。

项目地址:西工区纱厂北路与道南路交叉口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