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门一号欢皇家大马戏陪你过元宵

2017-02-10 14:3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次看马戏表演是什么时候?是不是已经忘了当时的心情和记忆?没关系!来龙门一号槐树里历史文化街,带你欣赏皇家大马戏,还可以赏菏灯、品小吃,怎么能错过!2017年2月8-12日,龙门一号约您一起过十五!

龙门山,洛阳灵气所钟之山,伊河从龙门向东北蜿蜒汇入洛水,其沿岸沟渠纵横,池沼花木繁盛,自古就是洛阳藏风聚气的宝地。龙门一号,龙门山下的院子,占地千亩,踞龙门山南,伊河水西,毗邻世界文化、5A级龙门石窟风景区,与4600亩龙门生态湿地公园隔桥相望,私享两公里伊河水岸与亿年高矿原生温泉。王城大道向南直达,环城高速伊川北站与规划中的龙门园区环线、郑少洛轻轨、郭寨立交桥,共同成就了其畅达便利的交通优势!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584

项目地址:洛龙区 王城大道南端洛栾快速通道与龙门南桥交会处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