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入选全球较具价值品牌500强 排行第183位

2017-02-10 08:52: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英国独立品牌评估与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7年全球较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此次排行榜上中国共有55家品牌上榜,碧桂园荣登榜单,位列第183名。

据了解,在今年的评选中,Brand Finance公司是以“一家公司愿意就像未曾拥有其品牌一样为之付出”为计算值量,评选维度包括公众熟悉程度、忠诚度、推广活动、营销投资、员工满意度,以及企业声誉等,榜单同时也考虑到了品牌未来收益的归属。品牌是区别于同类竞争品牌的重要标志,作为无形资产具有无限的生命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碧桂园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位列中国房企前三甲。2016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088.4亿元。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建造立体分层现代城市、国际产能合作新城——森林城市。

据悉,2016年11月8日,碧桂园入选央视2017“国家品牌计划”,作为仅有的入选房企,在未来三十年里碧桂园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高级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