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尊吾长·关爱老人】洛阳碧桂园常伴您左右

2017-02-09 10:5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却难回乡。好不容易春节回家,却要被手机牵扯,手指一刷一点之间,就把有限的假期消耗殆尽,而在假期结束返回工作岗位时,才发现父母又老了,才发现没有好好利用假期陪亲人……

不要感慨,不要伤感。洛阳碧桂园物业组织环境部的保洁大姐到老人家探望独自在家的老人,并给老人送去了食用油。

给大姐们讲解到老人家拜访的注意事项,并带队前往老人家。

到老人家后,老人看到我们来非常高兴。亲切的把我们迎进屋,又是嘘寒问暖,又是拿好吃的。

在聊天的过程中,聊到了自己经常带着小孙女去学琴。说着就让宝贝孙女给我们露一手。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离别的时候,老人不舍的拉着我们的手。

碧桂园物业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设温馨、互爱、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幸福社区。关爱老人,我们在行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