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感动!建业龙城老总承包老农7000斤红薯

2017-01-23 17: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1日凌晨,零下4度,小年的夜晚。在洛阳市纱厂路一银行的屋檐下,48岁的洛宁县东宋乡的农民何师傅盖着两个被子,蒙头蜷缩在被子里取暖。晚上有风,何师傅说被冻醒了好多次,尤其是4点左右的时候,冻的浑身发抖。”

事件一经网络发出,何师傅就受到了网民的热切关注,大家纷纷在朋友圈转发微信,何师傅的事情被大范围扩散,天气虽冷,城市却被大家的爱心点燃,此事也引起了建业龙城领导的高度关注,立即决定承包老农的所有红薯,共多达7000斤!难以想象,两天前的何师傅还在为家人的医药费四处奔波,被城管赶得东奔西跑,不舍得住旅馆,只能露宿街头,忍受着零下四度的严寒,于寒夜里苦苦受冻,为卖不出去的红薯愁的不可开交。

两天后,哪知命运完全被改写,几经周折,终于将家里所种4亩地的7000斤红薯运至建业龙城,不但解决了卖不出大量积存红薯的烦恼,更能让何师傅尽早回家过个安心年!

很多人在微信上传播爱心,却很少有人真正付诸行动。建业龙城此举甚是感人,就连龙城老总也亲自上阵装卸红薯,不止为老人解决了麻烦,更让城市充满了浓浓的爱,并将7000斤红薯作为礼品回馈老业主,将爱蔓延,让城市更温暖!

无意先进 已然登峰

129-177㎡【藏珑】组团 致成熟豪宅购买者

火爆认筹中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兴洛西街交会处

电话:0379-65557777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