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天第 首栋超高层开盘2小时劲销过亿

2017-01-21 15:2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21日,洛阳恒大绿洲十期天第,首栋超高层开盘2小时劲销百余套,成交金额过亿,成功再续洛阳恒大绿洲的“热销神话”。比天气更明媚的是今天参与开盘客户的心情,恒大绿洲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洛阳献上一场年末压轴惊喜!开盘盛典现场人声鼎沸,成交声不绝于耳,氛围火热爆棚,用“疯抢”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洛阳恒大绿洲所有工作人员为此次开盘早早做好准备,精神抖擞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竭诚服务。

八点开始业主们陆陆续续进场,期待优先排号挑选到心仪的房源。

此次首栋超高层成本价开盘,大家有序领取自己的号牌,紧张等待开盘。

此现场座无虚席,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抢占房源势不可挡!

主持人的一声“选房正式开始!”将现场的认购紧张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前排客户蜂拥挤向验号区,很多验号通过的客户更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选楼区!选房区人山人海,客户们上演抢房大战,销控板一路飘红。

签约区人潮涌动,客户争相签约好房子。

买到即是赚到,选到房子的业主喜笑颜开!洛阳恒大绿洲十期天第,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洛阳市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感谢新老业主一直以来一如既往支持洛阳恒大绿洲!春节期间老带新政策大升级,您或您介绍亲友购房即可获1%奖励,或三年物业费,同时可获价值约2000元粮油大礼包!

恒大绿洲天第全新升级,配备新风系统除尘防霾,刷卡电梯直达无阻,温控式地暖随心掌握,智能指纹密码锁品质生活。恒大绿洲项目独享洛河北岸3500多米河岸线,且处于洛阳市城市东西中轴线中州路东段,规划建筑面积近 301万平方米,居住单位2.06万余户,除居住建筑外,项目内还配置了运动中心、综合楼(会所)、幼儿园、小学 、中学、商业配套、五星级酒店等,将形成约6.6万人的居住规模,是洛阳市名副其实的东部新城,将成为洛阳市最耀眼的“东方明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