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伊电置业2016总结表彰暨2017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17-01-21 11:0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年祭灶庆团圆,丰收硕果喜盈门。1月20日在北方各地欢喜迎小年的时刻,龙海林溪花园处处洋溢着蓬勃奋进的热烈气氛。为更好的总结伊电置业在2016年各方面取得的优异业绩及丰硕成果,加强各级员工的凝聚力,继续开拓思路、努力奋进为新的一年做好充分的战略部署,伊电置业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迎着节日的喜庆圆满召开。

会议过程中,龙海林溪花园、广西龙脉山庄项目负责人及中腾物业公司负责人,对2016年的全年工作做了全面而详实的总结汇报,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出了经营规划。各项目负责人更与伊电置业总经理戴锋先生签订了2017年目标责任状,明确了下阶段各项目工作的目标及职责,为2017年伊电置业再创辉煌、力争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西龙脉山庄项目的总经理吴亚平先生,现场宣读了表彰2016年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的决定。随后,开始颁发优秀员工奖及5S先进管理部门等奖项。

而作为本年度伊电置业的优秀先进部门,龙海林溪花园营销部不仅英才辈出,年度销售冠军邢庆龙更作为部门的杰出代表,以1亿多元的年销售业绩额,独揽销售冠军奖、营销突出贡献奖共计20万元的巨额现金奖励,相信 2017年龙海林溪营销部将会愈战愈勇,激励部门同事们再创新高。

现场伊电置业的各位领导,还为年销售业绩额达8千多万元和6千多万元,位列2、3位的两位销售组长杜晓铭和董西方,颁发了年度销售亚军和销售季军奖,并分别奖励了3万元和1万元的现金,以表彰他们在2016年作出的突出业绩。

整场会议,在伊电置业总经理戴锋先生和董事长王丰先生对未来各级员工的殷切希望,和公司未来规划蓝图的展望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2016齐心铸辉煌,2017同心创未来。相信未来伊电置业将会在统一思想、合理规划的战略布局中,稳扎稳打。公司各级各部门也依旧会在团结一心、努力奋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中,取得更加斐然卓绝的成绩。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