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方诚·棕榈泉小年送苹果 讨个好彩头

2017-01-20 11:0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关将至,你们的年货都置办齐全了吗?好吃的都准备好了吗?腊月二十三,喜过小年。为感恩回馈老业主,方诚·棕榈泉向每位已经交房的业主们发放苹果一箱,预祝鸡年大吉,平平安安!

苹果的果实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是人们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方诚·棕榈泉送苹果讨个平安的好彩头,礼轻情意重。

建筑面积约91-174㎡温泉实景现房即买即住!所有房源全面交房,景观区华丽呈现,恭迎亲临。产权车位和地下储藏间火爆销售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方诚•棕榈泉,扼守洛龙区龙门高铁站,于龙门山第五断裂带,撷取亿年地质菁华,深入地下2352米,寻找历经千年造化的好水源,打造私汤入户华宅,铸就舒适温润温泉泳池。优雅盛景园林,全冠移植大乔木,更斥资诚邀知名设计公司奥雅景观设计,为方诚•棕榈泉量身打造南国园林。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670

项目地址:洛龙区 厚载门街与伊洛路交叉口(新区妇儿保健中心东北角)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