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房企吸金能力强 万科碧桂园光大稳坐前三

2017-01-20 09:26:07 来源: 羊城晚报

2016年商品房销售业绩排名中,排名前十的基本全是品牌房企,可见品牌房企实力强,优势明显。万科成为东莞排名前列全年销售突破150亿的房企,碧桂园成为第二个突破百亿的房企。东莞光大地产77亿元排行第三。鼎峰地产继2014年首次入围前十后,2016年第二次入围。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商品房销售业绩排名中,万科以158亿元再次刷新历史纪录,连续8年市场排名前列,其中单靠南部湾万科城就创收了52.64亿元,万科珠江东岸创收23.47亿元,万科翡丽山创收16.40亿元,万科广场和万科中心也均超过10亿元,而其他项目收金相对较少,可见万科在售新盘个个都是吸金盘。碧桂园成为第二个突破百亿的房企,尽管与万科仍有20亿元的距离,但其业绩增长非常迅速,同比2015年增长87%。其中松湖碧桂园也是一匹黑马,单盘创收41亿元。光大凭借锦绣山河、光大山湖城和天骄御峰大力吸金,继续排名第三。由于市场火热,今年恒大在售项目吸金能力也相当强,恒大绿洲单盘吸金23个亿,恒大御景半岛和恒大华府吸金也有14个亿左右,促使恒大反超金地排名全市第四。

2016年商品房销售金额排名前十的房企总销售额合计652.50亿元,同比2015年暴增34.17%,所占全市比重为44.06%,市场集中度同比去年略有提升。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数据显示,2016年东莞全市住宅销售套数排行前10名中,大部分为深圳客支撑的项目,全部以刚需产品跑赢大市。刚需楼盘热销势头猛,全市住宅销售套数排行前10的门槛依然保持在1200套左右。热市下,品牌竞争力也更为强劲,反映深圳客追求品牌、注重品质,更优先选择大品牌、口碑好、注重品质的品牌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