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的光荣与梦想 碧桂园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1-18 09:03:39 来源: 新华网

1月16日,全球近万名碧桂园人在线聆听一个人讲述他的“光荣与梦想”,而这首同名歌曲也正是他——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最爱的曲目之一。

为期三天的碧桂园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午8点30分,在广东顺德总部准时召开。会议在全球共设630个视频分会场同步直播,万人学习,气势磅礴。会议一开始,总裁莫斌等领导为2016年度优秀个人与单位颁奖。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杨国强以“我们的今天、明天,明天我们怎么样做到”开篇,以寻觅那盏照亮前方道路的“神灯”设问,人才、成本、速度、质量、物管、“劳斯莱斯”、森林城市、车位、特供……他把与心目中的碧桂园相关的关键词一一详解。

“我们要走向全世界,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努力,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同行,将所有人无限的潜力发挥出来,给最优秀的人平台,助他表演人生的精彩、无限施展的空间!一家人过上幸福的好日子,无悔人生。”杨国强说。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在去年工作报告的主题为“乘风破浪正此时”,今年则是“既选择远行,当风雨兼程”。莫斌说:“我知道,这句话意味着我们的目标更高了。”

“3088+”——这是碧桂园2016年全年销售额,莫斌解释道,这个“+”的意思是,数字背后的含金量“非常高”:利润率高、积存量少、现金流为正、团队成长快、品质口碑好。

他再次提到碧桂园能完成今天的成就,得益于集团的“四好”——好老板,即杨主席高瞻远瞩的战略智慧;好平台,即碧桂园不断总结经验、自我修正的强大信心;好团队,即这是一个能征善战、吃苦耐劳的铁军团队;好机制,即碧桂园内部合伙人制度。

“2017年,是碧桂园的品质管理年。”会上,莫斌列出碧桂园从2007年至今的核心竞争力关键词,从强调“大规模”到“低成本”,再到“高速度”。然而,2017年的秉要执本是“精品质”。

杨国强曾说,“质量和物管是我们的生命线。”莫斌在会上则以茶山项目为例,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打造出“买房先到工地看质量”,项目全天候开放,欢迎业主参观,最终实现“优质开盘、交楼”的口碑传播。

“其实杨主席的智慧就是那盏‘神灯’。”莫斌坚定地说,我们具备了能力与实力,就一定能攀上“珠穆朗玛峰”。

杨国强喜欢的歌曲《光荣与梦想》曲风激昂、铿锵有力,在军鼓密集地由弱渐强时,让人心跳加速带来奋进与激情,鼓舞着碧桂园人日夜不停。正如歌词所言:前进、向前进,跟着必胜的信仰;前进、向前进,实现复兴的伟大梦想。

“迎着梦想的方向,凝聚决心和力量。集合在复兴伟大的旗帜下,赤子的心已经滚烫。”

“为了光荣与梦想,自强的意志势不可挡,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前进的歌声多么嘹亮。”

不论过去、现在或将来,对全球近11万碧桂园人来说,实现光荣与梦想只有一个字: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